关于组织教师开展“雨课堂助力线上教学”主题培训的通知

2022-09-13 17:06:02.427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670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我校教师顺利开展在线教学工作,学堂在线将于2022年9月15日(周)下午,对我校进行《雨课堂助力2022秋季学期线上教学》专场直播培训,希望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并做好雨课堂身份绑定、扫码进入班级等准备工作。现将具体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9月15日(周)下午 16:30-17:30

二、培训形式

雨课堂视频直播

三、培训人员

    学堂在线培训师 汪静

四、培训主题

《雨课堂助力2022秋季学期线上教学》

l  如何通过雨课堂三步开启直播教学

l  如何在线上教学中开展教学互动,保障教学效果

l  交流答疑环节

五、培训对象

全校教师

六、准备工作

请各位老师在培训前完成雨课堂下载工作及身份绑定工作。

雨课堂下载网址www.yuketang.cn/download

雨课堂身份绑定:

前往“雨课堂”公众号进行身份绑定并提醒所带班级学生完成绑定工作。

绑定方式:微信关注雨课堂公众号---更多---身份绑定---西南交通大学--根据提示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工号/密码:工号)身份绑定成功后,教师上课时可直接选择教学班即可,请未绑定身份的教师尽快在“雨课堂”公众号进行身份绑定,并通知学生完成绑定工作(账号:学号/密码:学号后六位)

七、扫码进入雨课堂班级

绑定身份后,微信扫描以下听课二维码,加入班级即可参加培训学习。          

 

1.png

教务处

2022年9月13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