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2017年秋季学期博士研究生助教的通知

2017-09-01 09:11:27.42   分类:毕业资格审核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131 返回列表

据上学期末学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博士研究生助教工作的通知》,现面向全校博士一二年级同学公开招聘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博士研究生助教, 具体如下:

   1. 博士研究生助教申报流程

   2. 相关注意事项:

1)本学期博士研究生助教申报起止日期:94日—910

2)同学们在填报个人资料及所申报课程相关信息时,应尽量详细并可填写本人相关课程的成绩,以增加被老师录取的几率。

3)建议教师每天登陆教务网遴选研究生助教,建议研究生每天登录系统一次,查询本人是否被录取,若未通过,可及时重新提交申请。

欢迎广大博士研究生加入研究生助教的大家庭,展现你的风采、发挥你的才能、锻炼你的能力、丰富你的研究生经历!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