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业实训课程报名的通知

2022-04-18 11:14:40.687   分类:创新创业教育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8960 返回列表

由成都市就业局、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举办的2022年大学生创业实训课程拟于近期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时间及报名时间:

培训期数

上课时间

报名时间

第二期创业实训班

2022年5月9日-22日,每天18:30-22:00

2022年4月18日-22日

二、报名条件及相关要求:

1.西南交大 大一至大三级在校生,户籍不限。

2.有创业意愿以及处于创业初期的创业者。

3. 必须保证有充足时间上完全部培训课程,课程培训周期为12天左右

4.此培训为政府全额补贴培训,报名成功即录入政府补贴系统,系统无法替换名单,突然取消者将无法再次录入。

即:接到分班通知并提交纸质资料的同学系统信息无法更换,因培训名额非常紧张,请各同学斟酌后再确认上课。课程为全程监控指纹打卡,缺课两小时即系统自动取消上课资格。

5.培训合格,可申请2个创新创业实践学分

6.自带手写笔记本及笔,报名必须凭有效身份证(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超过有效期请勿报名)或学生证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方式:将报名资料交至犀浦校区三食堂三楼302中心办公室。

                              image.png                 

注:纸质报名资料务必将身份证(正反双面)、学生证用A4纸复印在同一页之上(彩印),头像清晰且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身份证过期无法参加培训。

2.授课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三食堂三楼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线下上课)。

咨询电话:028-66367218 刘老师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