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0-09-01 16:27:21.103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317 返回列表

2020年7至8月,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承办赛务的支持下顺利举行。我校参赛团队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优秀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最早面向本科大学生的竞赛之一,自2008年开始由教育部的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组织联合主办,现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服务。


本届比赛共有近700所院校共约3万件作品参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我校共有6支参赛团队入围国赛,经过评审专家初评与复评,最终参赛项目“CRH2A型动车组ATP虚拟实验平台”和“基于碳积分的地铁APP多功能拓展系统”获得国赛二等奖,参赛项目“行车许可生成仿真平台”、“鲸游”和“轻你”获得国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获得了教务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在信息学院杨燕、李天瑞、杨柳、杨武东、张鹏飞等老师的指导与组织下,同学们克服疫情导致的诸多不便,积极备战比赛,顺利完成项目,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