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继续开展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建设工程的通知

2008-04-15 08:42:03.983   分类:外语等级考试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484 返回列表

各本科培养单位:

我校的课堂教学质量建设工程已经开展两年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07年已经顺利通过了教育部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我校的课堂教学质量,本学期将继续开展课堂教学质量建设工程,同时为了配合电气学院的专业认证,所以本学期重点检查电气学院的课堂教学质量。

一、    检查范围、时间及内容:

本学期重点检查电气学院的课堂教学质量情况,共计检查12个院系所开设的121门课,检查时间从2008414日起至523日结束。检查内容包括:教学秩序、教学大纲、教材、教案及电子讲稿、课堂教学状况、作业情况等。检查的院系包括:电气学院、外语学院、数学系、理学院、思政部、公管学院、经管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学院、生物学院、人文学院、艺传学院。

二、检查方式:

本次课堂教学质量建设工程的检查方式,主要采取随堂听课的方式进行,听课人员包括:校领导、校督导组以及校内其他专家、院系领导及同行教师等。

 

                                  教务处

二〇〇八年四月十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