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双语教学、全英文教学开课情况的通知

2022-10-10 16:47:14.363   分类:教材建设与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518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请统计上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双语教学、全英文教学开课情况。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听课督导。

专家听课检查意见将作为各项目结题评审、新项目立项评审、申报教学示范课以及核算课程教学工作量等的重要依据。鼓励已完成项目结题和暂未进行双语教学立项、全英文教学立项的课程积极开设双语课和全英文课,提高我校双语教学及全英文教学的课程质量,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战略的实施。

开课统计包括(详见附件表格):

(1)全英文教学课程名称、选课编号、任课教师姓名、联系方式、何年立项项目、上课时间、地点、优选年级专业、教材名称、出版社、作者、版次(格式为XX年第XX版)、是否有留学生。

(2)双语教学课程名称、选课编号、任课教师姓名、联系方式、何年立项项目、上课时间、地点、优选年级专业、教材名称、出版社、作者、版次(格式为XX年第XX版)。

注意事项:

(1)本次统计只针对为全日制本科教学所开双语课程、全英文课程,实验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开设课程、远程与继续教育教学所开课程、研究生教学所开课程不列入本项统计。

(2)如有课程为前八周结束,请标黄备注。

(3)为方便专家听课,若上报的双语课程、全英文课程时间或地点有变动,请提前通知教材科

(4)请于10月13日(周四)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统计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wcjck@swjtu.edu.cn。请勿以QQ或者微信方式发送。纸质版请教学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交至综合楼2楼224号房间。

联系人:聂老师   联系电话:66366419

特此通知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双语教学课程开课情况统计.xls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英文教学课程开课情况统计.xls

教务处

2022年10月10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