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教改重大、重点项目中期检查交流及重点培育项目结题验收汇报的通知

2019-12-06 11:20:00.7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9696 返回列表

各相关单位及教改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教改重大、重点项目中期检查及重点培育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安排,学校定于20191213日(星期五)下午2:00举行“2018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重大、重点项目中期检查交流及重点培育项目结题汇报 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1213(星期五)下午200-500

地点:详见附件(交流及汇报顺序以分组排序为准)。

二、要求

交流及汇报以项目PPT汇报和自由交流的形式展开。重大项目PPT汇报不超过8分钟、自由交流不超过3分钟,汇报内容包括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成果、主要存在的问题、下阶段的研究计划等,重点对照项目结题要求进行分析、规划。

重点(含培育)项目PPT汇报不超过6分钟,自由交流不超过2分钟。重点项目汇报内容包括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成果、主要存在的问题、下阶段的研究计划等,重点对照项目结题要求进行分析、规划。重点培育项目主要总结项目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成果创新点及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

三、注意事项

1. 由于项目较多,请各项目严格控制汇报和交流时长,汇报结束前30s进行提醒。

2. 请各项目组于当天(1213日星期五)下午130之前将PPT拷贝至会场,汇报途中将不再接受PPT拷贝。PPT最好使用Microsoft PowerPoint 97-2003(*.ppt)版本,避免使用较为复杂的动画或切换,防止出现不兼容现象。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教学研究科:66366263

教务处

2019126

交流汇报分组.pdf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