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0-11-09 11:02:58.473   分类:创新创业教育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9000 返回列表

各学院、指导教师、项目组: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要求,为全面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及时跟进项目进度,学校决定于本学期第10周至第12周对已通过第一阶段检查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名单见附件1),请做好相关准备。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中期检查安排

1. 项目组:

(1) 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准备中期检查答辩PPT,时长5分钟。要求重点对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进展、收获和体会等进行展示。

(2) 2020年11月19日(第10周周四)17:00前,项目组和指导老师认真准备、充分研究后,在教务系统内提交中期检查材料。认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提交至项目立项学院

(3) 根据学院安排,参与中期检查答辩。

(4) 2020年12月1日(第12周周二)17:00前,要更改项目信息的项目组需与指导教师讨论确定更改内容,在教务系统内提交项目更改申请,并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更改申请表》(附件3),将纸质变更申请表提交至项目立项学院。请注意:逾期不再受理更改申请。

2. 指导教师:

(1) 指导项目组形成中期检查报告和符合要求的中期检查答辩PPT,并在2020年11月23日(第11周周一)17:00前,在教务系统中为项目提交审核意见。

(2) 根据学院安排,参与中期检查答辩会的评审工作。

(3) 2020年12月2日(第12周周三)17:00前,对要修改项目信息的项目组,指导教师需完成教务系统内的教师审核工作。

3. 学院:

(1) 2020年11月20日(第10周周五)17:00前,学院将《答辩会安排表》(附件4)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实践教学科,学校将组织专人旁听。

(2) 2020年11月30日(第12周周一)前,学院组织中期检查答辩会。

(3) 2020年12月3日(第12周周四)17:00前,按照答辩评委意见,在教务系统内填报中期检查的院审意见。

(4) 2020年12月3日(第12周周四)17:00前,完成教务系统的项目修改院审工作。


二、检查管理要求

       1. 本次检查以学院普查为主,请学院认真组织答辩会。项目实施情况和学院对项目的组织管理将作为下一年度立项指标分配的重要参考依据。

       2. 请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中期检查工作,保障检查质量。学院可根据项目实施及进展情况进行内部动态调整:即进展良好的校级项目可建议调整为省级,省级项目可建议调整为国家级,进展滞后的项目可降级直至终止。动态调整后,各学院国家级项目数和省级项目数保持不变,校级项目数根据检查结果确定,但不超过原立项项目数。


三、检查结果报送

2020年12月4日(第12周周五)17:00前,学院将以下材料汇总后统一报送至实践教学科,纸质版材料需由教学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1)《中期检查学院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和纸质版

(2)《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纸质版1份

(3)《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更改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

(4) 中期答辩现场电子版照片5张

 

四、中期检查工作流程

image.png


五、项目更改申请流程

image.png



附件1: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名单

附件2: 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3: 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更改申请表

附件4: 答辩会安排表

附件5:中期检查学院汇总表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综合楼227

联系电话:66366254 66367409

电子邮箱:jwsjjx@swjtu.edu.cn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