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美国西海岸名校联合创新创业课程与实践项目报名通知

2019-03-11 14:17:03.797   分类:实习及基地建设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500 返回列表

各学院、同学:

为积极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和感受世界知名大学的学术氛围,在名校师资环境下进行拓展学习,我校将在今年暑期开展美国西海岸名校联合创新创业课程与实践项目,相关报名事项如下:

 

项目宣讲会

    九里校区2019年3月26日(周二)12:30,J4210

    犀浦校区2019年3月26日(周二)19:00,X2221

    峨眉校区2019年3月27日(周三)19:00,E6310

 

一、项目时间:

    2019年7月12日(周五)—2019年8月1日(周四),共21天

 

二、选拔范围: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三、选拔要求:

    1. 心理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

    2. 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强,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3.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4. 集体意识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 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家长同意参加项目。

 

项目特色及内容:

    1. 学习美国最新商业管理和企业创新创业策略,了解美国企业的发展现况与未来展望,全程英语授课。

    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主题课程8讲

    UC Berkele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主题课程1讲

    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主题课程1讲

    具体课程安排请见附件项目手册。

    2. 深度参访三大世界名校:UCLA、UC Berkeley、Stanford University,体验美国高等学府悠久历史与文化;入住UCLA学生宿舍,学生餐厅自助三餐,免费使用学校所提供的大部份设施,如图书馆、游泳池、篮球场、网球场等运动场所。

    3. 参访世界知名企业:Google Campus(谷歌)、Apple Park Center(苹果)、UCB Incubator Center Skydeck (伯克利创业孵化中心),深入了解高科技产业运作模式,拓展创意与创新思维。

    4. 探访美国西海岸著名城市:Los Angeles(洛杉矶)、San Francisco(旧金山)等,探索当地丰富的人文景观,体验自由、包容和多元的社会文化。 

 

、证书学分替代

    1. 由UCLA颁发《课程结业证书》,本科生可凭《课程结业证书》申请替代2个创新实践学分;若项目时间与2019年暑期实习冲突,学生提供在校实习选课结果和课程结业证书》,可申请替代暑期实习。

    2. 表现优秀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知名教授签发的推荐信。

六、相关费用

    总费用:5000美金。

    1. 费用包含:学校注册费、学费、教材使用费、住宿费、部分餐饮费、机场接送费、美国境内活动期间的交通费、门票入场费、司机导游小费、全程急难救助险+意外险(保额US$50万)。

    2. 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旅费、护照申请费、美国签证费、部份餐食自理及其他私人消费。因交通延阻、罢工、大风、大雾、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力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七、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

    1. 书面材料提交

    犀浦、九里校区的同学将附件中的《申请表》(需学院签字盖章,家长同意并签字,可传真)、护照首页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和成绩单(盖章,中文即可)复印件于2019年4月30前,统一提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27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峨眉校区的同学将上述所有书面报名材料于2019年4月30前提交至峨眉校区主楼1325教务处刘老师处。

    2. 电子材料提交

请将《申请表》、2寸白底彩色照片、护照首页拍照发送至邮箱:yun.zhao@aceel.com.au,备注邮件标题:美西访学+学校名字+申请者姓名。

    项目选拔、录取、签证、交费等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3. 关于护照:如还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在报名后尽快办理护照,已有护照的同,请确认护照有效期到2020年3月1日之后。

 

八、重要提示

    1. 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确认报名,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相关,原则上报名选拔通过后不得退出。

    2. 有护照的同学,报名时,将护照信息填写完整。

    3. 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九、项目咨询

   教务处:  王老师  66366254  jwsjjx@swjtu.edu.cn

    在线咨询:1865300295(同微信号),添加时请备注:学校-专业-年级-姓名

              电子邮箱:yun.zhao@aceel.com.au


附件1:海外访学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2019年美西名校联合项目手册.pdf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