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物理实验I》理论考试的通知(峨眉校区)

2020-10-30 11:48:37.097   分类:考试安排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033 返回列表

各位同学: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物理实验I》课程理论考试定于11月14日(周六)下午进行,现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次理论考试,仅针对上学期已经成功在教务网进行了《大学物理实验I》课程选课的同学。未在教务系统选课的同学,将不会出现在考试名单中。

二、11月14日(周六)13:00-15:00进行答疑工作。同学们如有关于大物实验I的相关问题,可于上述时间段到主楼1430房间找老师进行解答。

三、正式理论考试为11月14日15:30-16:20(A卷)、16:40-17:30(B卷)两个时间段进行,每位同学仅参加一个时间段的考试即可。具体考试时间段及考试地点,请见下页“大学物理实验Ⅰ考试安排”,该文档会张贴于电机馆二楼的黑板上面,供同学们在近期查看。

四、本次考试将使用机读卡的方式进行,请同学们考试时带齐跟机读卡考试相关的学习用品(2B铅笔、橡皮、计算器等)。请同学们考试时务必带齐考试证件(身份证+学生证)。

五、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物理实验中心

                                                                                                                 2020年10月30日

wl.pn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