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第1学期补考时间调整的通知

2020-01-27 16:33:05.027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9219 返回列表

各学院师生:

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相关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寒假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要求,现对2019-2020第1学期补考做如下安排:

1.    本学期补考时间不再提前进行,原定于2020年2月19日至2月22日进行的补考,调整至2020年2月29日-3月3日进行;

2.    有需要参加补考的学生亦按照《关于寒假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要求,“待寒假结束后按照校历时间报到” ;

3.    学校将于2020年2月24日-3月2日承接补考试卷签印业务,请任课教师严格按照《西南交通大学考试命题与试卷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做好试卷印制、监考等事项。

4.    补考期间的课程安排暂停,涉及课程的教师可根据学生学习需求,在教务处办理补课相关手续;

5.    具体考试安排拟于2020年2月3日公布,届时可在教务网“补考安排”查询;

6.    如学校开学安排有变化,则另行通知。请全体师生密切关注校网以及教务网。

请各位师生加强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合理安排假期时间,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