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中期检查通知

2019-01-18 18:28:15.01   分类:创新创业教育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007 返回列表

各参赛队伍:

本次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中期检查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建议由团队分工中负责答辩的同学展示项目整体情况,重点展示已经完成的工作,答辩顺序即为附件中的顺序。答辩时间4分钟,指导老师点评指导2分钟,请各组于2019年1月22日17:30之前,将答辩PPT发送到 irene123hy@163.com,PPT命名为序号(以附件中分组的序号为准)+团队名称,如“1-Believe队”,答辩现场不接受拷贝PPT。

答辩地点在三食堂三楼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C306和C307教室,答辩时间为2019年1月23日13:30-18:00,各组答辩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1)建议大家旁听其他组答辩,每个题都有不同的组在做,借此交流分享,取长补短。

(2)答辩会议室较小,旁听的同学,请务必保持安静。 

附件:中期答辩各组安排.xls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