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补考相关事宜

2022-07-08 09:40:11.95   分类:考试安排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9433 返回列表

根据本科教学安排,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补考定于2022年8月25日-8月2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安排

1、考试时间定于:2022年8月25日-8月28日,每天5场

第一场:8:00-10:00   第二场:10:30-12:30

第三场:13:30-15:30  第四场:16:00-18:00

第五场:19:00-21:00

2、考试安排查询:教务处统一安排补考,并通过教务网(http://jwc.swjtu.edu.cn/ )公布补考安排,请老师和同学们在教务网补考安排或学生补考安排中查询。

3、监考安排:辅监教师从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监考教师中随机抽取,主监教师负责打印补考学生名单,请各教学单位和相关教师及时关注教务网补考安排。

4、返校考教务网报名缴费时间:另行通知,考试课程以教务网公布的课程为准。

5、任课教师应在课程考试后一周内完成网上报送成绩工作。

二、补考报名

具有补考资格的学生应在教务网上报名后,方能参加补考,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

1.本学期网上补考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8月21日。报名方法为:登陆教务网->“学生”->"考试相关"->“补考报名” 提交补考报名申请。

2.对于没有把握通过的课程可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网上报名申请,如期末考试成绩通过,系统将自动删除申请。

3.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学生,不得参加补考,只能选课重修。

(一)期末考试被取消考核资格者;

(二)重修课程成绩不及格者;

(三)课程已经及格者;

(四)期末考试违纪作弊者。

4.请同学们于考试前在教务网查询个人补考安排。

三、试卷印制

1、补考试卷印制时间为2022年8月21日-9月3日,所有补考试卷应在考前4天送教务处指定地点验签并印制。

2、教师至少考试前一天凭“试卷领取单”及本人有效证件到印制试卷地点领取试卷,领取试卷时务必清点份数,同时检查是否有印制错误,并将提前打印好的考场名单装入试卷袋,供考试时考生签到使用。

3、试卷印制份数应考虑返校考试学生人数,命题教师在考试前两天在教务网上确认考试人数,如有不足应及时补印。

4、由于试卷涉及保密,学生不得参与考试命题及试卷印制等各个环节。

四、考试巡视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考风建设,考试采取校院二级巡视,各学院须对所有监考教师进行培训,强调监考教师准时监考,严格遵守《西南交通大学监考人员职责》、《西南交通大学本科考试操作规程》。

五、突发事件应急处理

如因大雾、停电、疫情等突发事件导致考试延误或取消,教务处将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教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或相关应急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六、考试诚信教育

各学院以各种形式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加强考风建设,认真组织学生学习“西南交通大学考场规则”、“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教育学生树立“勤奋学习,诚信考试”的良好风气。

七、成绩报送

任课教师应在课程考试后一周内完成网上报送成绩工作,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补考网上报送成绩系统关闭时间为2022年9月5日。

八、联系方式及其他相关事项

本次试卷承印服务开始时间:

2022年8月21日-9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试卷承印地点及电话:犀浦校区2号教学楼X2117  028-66368457

教务处排课与考试中心:综合楼222,028-66366253、66367209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