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业实训课程报名通知

2019-03-06 17:15:11.143   分类:创新创业教育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438 返回列表

    20193月,成都市就业局、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国家大学科技园将联合举办2019学年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实训课程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条件及相关要求:

       1、西南交大大一至大四级在校生,户籍不限。

       2、有创业意愿以及处于创业初期的创业者。

       3、必须保证有充足时间上完全部培训课程。

       4、此培训为政府全额补贴培训,报名成功即录入政府补贴系统,系统无法替换名单,突然取消者将无法再次录入。即:接到通知上课的电话通知且确认要上课的同学系统信息无法更换,因培训名额非常紧张,请各同学斟酌后再确认上课。课程为全程监控指纹打卡,缺课三小时即系统自动取消上课资格。

       5、自带笔记本电脑、手写笔记本及笔。

       6、报名必须凭有效身份证(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超过有效期请勿报名)、学生证。

       7、培训合格,可以申请2个创新创业实践学分。

 

报名时间:

       2019.3.73.18,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5

 

报名地点及方式:

       将报名资料交至犀浦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注:纸质报名资料务必将身份证(正反双面)及学生证用A4纸复印在同一页之上(最好彩打),头像清晰且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身份证过期无法参加培训。并在纸质报名资料上面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02866367411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