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四川省教育厅第二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

2024-03-11 10:57:05.0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676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24〕100 号)。经我校各单位推荐、校内组织专家评审、四川省教育厅评审,我校三个虚拟教研室入选第二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

一、我校入选试点名单

序号

教研室名称

负责人

建设类型

1

工程伦理虚拟教研室

郝莉

课程(群)教学类

2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研室

王永杰

专业建设类

3

西部地区轨道交通运输组织专

业核心课程群虚拟教研室

彭其渊

课程(群)教学类

二、建设要求

第二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需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22〕105 号)有关要求,围绕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共建优质资源、开展教师培训等重点任务,充分借鉴首批示范性虚拟教研室的实践经验,探索“智能+”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标准、建设路径、运行模式等,广泛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交流活动,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

各虚拟教研室需按期报送年度试点建设情况

 

 

 

教务处 

2024年3月11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