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补充通知

2022-08-23 18:25:31.79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9124 返回列表

当前,四川正遭遇历史罕见的灾害性高温少雨天气,四川省启动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一级响应。根据四川省教育厅文件精神要求,按照学校“西南交通大学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调整如下。

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

  1、2022级新生,按照学校“西南交通大学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执行,8月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除2022级新生外,其他年级的本科生正式上课时间推迟一周,由原定的8月29日(星期一)调整到9月5日(星期一);

  3、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返校的本科生、不能按时报到的新生及暂缓返校的任课教师仍按“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重要通知”中教学安排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补考安排

1、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补考在原计划安排下顺延一周进行,即9月2日(星期五)-9月4日(星期日)进行,补考考试期间2022级新生教学活动暂停。结业生(离校自修生)返校考试跟随本次补考同时进行,返校考试系统关闭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3日。请在教务网查询调整后的考试时间安排。

2、因疫情防控要求暂缓返校无法参加补考的学生,各学院学生工作组须8月31日前按党委学生工作部要求报送名单,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后统一发送教务处。教务处将另行安排时间组织补考,请学生关注教务网相关通知。

3、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参加返校考试的结业生(离校自修生),可在课程考试前办理报名缴费手续, 并在考前提交返校考试缺考申请(需提供学号,姓名,学院,专业,所在的省市地区,联系电话,返校考试报名缴费课程名称,申请当日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等相关信息)发送电子邮件到排课中心邮箱(pkks@swjtu.edu.cn)。教务处将另行安排时间组织考试,请学生关注教务网相关通知。

        因极端天气导致本科教学安排调整,给师生带来的不便,请大家理解支持。


                                                                                                                                                       教务处

                                                                                                                                              2022年8月23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