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冬季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6-09-14 14:27:50.533   分类:外语等级考试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14816 返回列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下半年(冬季)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CET4):20161217日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CET6):20161217日下午15:00-17:25

二、报名时间安排及费用

1.网上报名及收费时间:2016915-925日(因考场容量有限,学校将根据缴费时间先后顺序依次满足,报满即止)。

  

1. 收费标准:外语四级为35/人,外语六级为37/人。

2.本次报名仍采用学校一卡通电子钱包在线支付,收费标准:英语四级为35/人,英语六级为37/人。

三、报名范围、条件

1.在读本科学生、研究生(不含进修生)可报考CET4

2.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已离校学生一律不允许报考。

3.取得CET4合格证书或CET4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的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不含进修生),可报考CET6考试。

4.只接受本校在籍学生报考,不接受校外考生报考。

5.本次考试语种为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考生只能选报其中一种。

四、报名及交费办法

 1.在校学生报名及缴费一律在网上进行,本科生、研究生请登陆教务网(网址:dean.swjtu.edu.cn )报名;报名时请仔细核对电子照片,如果没有照片或照片有误请及时上传,教务处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审核,如有问题请联系排课中心,电话:663662556636720966366253

 2.电子照片格式:一寸蓝底证件照片(网上已有照片的除外),请保存为120*160象素的jpg格式文件,文件大小一般不超过30k,并以身份证号命名文件。根据规定,如果无电子照片或电子照片格式不正确者,均视为报名无效。

3.报名后,本科生及研究生以个人为单位在网上交费。过期未交报名费者,视为放弃本次考试。

4.请考生在报名时务必对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和确认,特别要注意核对考试语种、级别、照片、联系方式(务必填写考生本人有效的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如有信息错误,将无法参加考试,报名费一律不予退还。

5.网上缴费建议避开高峰期,如出现多次缴费情况,教务处将于缴费结束后,统一将多余费用返还到同学一卡通钱包。

五、其他事项  

1. 请各学院及峨眉校区竺可桢书院做好学生的报名宣传工作。

2. 2016级新生学校将统一预置报名,请同学们及时缴费,最后报名结果以缴费成功为准。

3. 峨眉校区2016级本科生与成都校区本科生在同一系统报名,考试在各自所在校区进行;研究生英语四级考试地点在犀浦校区,英语六级考试地点为九里校区。

4.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方式和成绩报告相关事项有所调整,具体见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关于自2016年下半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补充说明 http://www.cet.edu.cn)。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