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科创竞赛名师开讲”活动举行

2021-10-29 11:23:08.27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500 返回列表

        2021年10月27日,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主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言+爱”学生科创中心、新媒体中心共同承办的智联万象学生科创系列活动第三期“名师开讲——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及蓝桥杯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X2216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杨柳老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喻琇瑛老师、廖革元老师为大家主讲。该活动通过讲解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蓝桥杯大赛相关内容,帮助意向竞赛同学深入了解竞赛,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热情,达到学有所用,以赛促学目的。

image.png

        首先,活动主讲杨柳老师就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指导教师团队、比赛组织、技术储备等内容进行讲解,针对赛前准备给出了具体分析及指导意见。           

image.png

        之后,喻琇瑛老师介绍了蓝桥杯大赛的背景和软件类竞赛内容,丰富了同学们的竞赛知识,并为同学们分享了西南交大OJ、洛谷等多个竞赛学习网站。

image.png

        最后,廖革元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近期校内比赛安排,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高自身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走进了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和蓝桥杯大赛,也极大激发了他们对该类竞赛的兴趣。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