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 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18-07-31 23:00:34.637   分类:创新创业教育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544 返回列表

2018年7月21日至22日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张鹏、王祥、次惠岭、谢蕊、苏家琪、刘佳、邱师津、鲁丁豪八位同学参加了建筑类团体竞赛和个人单项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建筑类团体三等奖,个人二等奖2项、个人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1533049180588081005.png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33所高校,541支代表队,1900余名教师和3600余名同学参赛,涵盖机械、建筑、水利及道桥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参赛人数、学校之多、获奖难度之大都达到了历年来的新高。竞赛为高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科学平台。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