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考察评估专家组考察意见反馈大会召开

2007-11-24 13:13:20.343   分类:专业评估与认证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8009 返回列表

  23日上午11:00,教育部考察评估专家组在国际会议厅召开考察意见反馈大会。教育部考察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涂文涛、副厅长王康,我校在校的校领导,职能部处助理及以上人员,院系全体党政领导,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校评估专家组正、副组长,校教学督导组正、副组长,师生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专家组副组长唐一科教授主持。


  专家组组长王亚杰教授代表专家组对学校总体印象、主要成绩、办学特色、建议四个方面向全校师生宣读了考察意见。
  校长陈春阳对专家组一周来卓有成效的辛勤工作和对学校的热情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十分有益于学校的长远发展,学校把接受专家组的考察和指导作为重要的历史机遇之一。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为我们下一步的整改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根据专家组的要求,制定好学校的整改方案,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以优异的整改成绩感谢专家组,感谢省教育厅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涂文涛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对专家组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进一步牢固确立教学工作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希望学校加强整改,以评促建、统筹兼顾,全面提升学校各项工作水平和质量;希望学校巩固成果,深化改革,把评估所取得的成绩作为新起点,建立保障教育质量的长效机制。他表示,四川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全方位地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

  在专家意见反馈大会召开之前,专家组与我校校领导、主要院系、部处负责人交换了考察意见。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