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西南交通大学通识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

2014-05-14 16:50:13.793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343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我校通识课程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西南交通大学通识课程建设与管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见附件1)精神,学校决定启动通识课程的立项建设工作。

      本次立项建设的范围是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拟开设的通识课程,包括现已开设的通识课程和新增通识课程,请各单位根据《指导意见》和《西南交通大学通识教育课程模块和详细设计(草案)》(见附件5)认真组织立项申报工作。此次通识课程申报分为通识核心课程、通识一般课程和通识系列讲座三类,新生研讨课不在此次立项之列。申报通识核心课程和通识一般课程请填写通识课程建设方案(见附件2),申报课程为新增通识课程还需提交课程大纲;申报通识系列讲座请填写通识系列讲座信息登记表(见附件3),申报材料经单位审核后统一报教务处。届时,教务处将组织专家通过申报材料审查、现场答辩等方式对申报课程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课程予以立项建设。

材料报送要求:

      申报材料经学院审核签章后,由学院教务统一交教务处教学科(犀浦#1305A),截止日期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报送材料如下:

1、《西南交通大学通识课程建设方案》(以下简称《建设方案》一式一份,见附件2),新增通识课程大纲附在《建设方案》后面,统一装订。

2、《西南交通大学2014-2015第一学期通识系列讲座信息登记表》(一式一份,见附件3)

3、《申报西南交通大学通识课程立项建设汇总表》(一式一份,见附件4)

      上述材料电子版由学院统一发送至jwjxk@home.swjtu.edu.cn

      联系方式:66366263    王老师 张老师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通识课程建设与管理指导意见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通识课程建设方案

附件3:《西南交通大学2014-2015第一学期通识系列讲座信息登记表

附件4:《申报西南交通大学通识课程立项建设汇总表

附件5:《西南交通大学通识课程模块和详细设计(草案)

                                               

                                           教务处

                                          2014-5-14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