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通识教育探索》(第五期)征稿通知

2019-10-28 20:46:14.937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737 返回列表

全校师生:

我校为“川渝通识教育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多年来积极参与川渝通识教育联盟的资源共享、学术探讨和经验交流等活动。今年,我校将承办“2019年度川渝地区通识教育联盟年会”(年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川渝地区通识教育联盟秘书处(设在西南财经大学)近期发来“《川渝通识教育探索》(第五期)征稿通知”,面向联盟成员单位征集有关通识教育理论、教育教学实践、学生管理、教务管理等方面的研究论文。现进行转发。

欢迎全校师生特别是长期从事教育学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教育技术研究、通识教育课程研究与实践的教师或管理人员,以“通识教育+美育教育”为主题撰写论文并踊跃投稿。

学校将择取优秀稿件,优先向核心期刊推荐。

 

                                                       教务处 


《川渝通识教育探索》(第五期)征稿通知.pdf

《川渝通识教育探索》(第五期)征稿通知.doc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