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校级双语教学立项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课的通知

2014-10-09 14:39:03.167   分类:双语教学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552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双语教学水平,学校聘请外籍教师,对开展双语教学的教师进行培训。请我校历届校级“双语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参加。

课程主讲教师:Dominic Murray(英国国籍)

课程时间:第6周-第15周,周二, 19:00点

课程地点:九里校区4504A教室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通知历届校级“双语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课。同时也欢迎校内准备开展双语教学、全英文教学的教师前往学习。请各学院于10月13日(周一)前将参加培训课教师名单发送至 dingman@swjtu.cn 。

特此通知。 

教务处、国际处

2014-10-09


主讲教师Dominic Murray简介:

1993年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神学学士学位毕业,2002年英国华威大学华威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毕业,2011年 获得英国剑桥大学TESOL/塞尔塔(CELTA)教学证书,取得教学资格; 2010年-2012年在英国从事一对一私人教学,1989-1993年在印度、乌干达从事成人教育及中学教育。

Dominic Murray的学科专业是信用管理,除了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还曾在多个英国和国际公司担任信用经理。目前在我校担任英语专业的研究生课程和本科生课程。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2006年双语教学研究项目名单(点击下载)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2007年双语教学研究项目名单(点击下载)

附件3:西南交通大学2008年双语教学研究项目名单(点击下载)

附件4:西南交通大学2009年双语教学研究项目名单(点击下载)

附件5:西南交通大学2011年双语教学研究项目名单(点击下载)

附件6:西南交通大学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双语培训课参加人员统计表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