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2019级新生火车乘车区间的通知

2019-09-17 17:30:06.31   分类:学籍与注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7883 返回列表

全体2019级本科、预科生:


根据《关于高等学校学生购火车票使用优惠卡的通知》(教学厅〔2003〕1号)文件相关规定:学校应在学生证中乘车栏目内如实填写学生乘车区间,证内乘车区间不填写或不具有乘车优惠条件的无效。为保障2019级本科、预科新生在读期间回家往返乘坐火车享受硬座半价票优惠,教务处将于2019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20日对学生乘车区间信息进行采集,各位同学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西南交大教务网(http://jwc.swjtu.edu.cn)核对填写本人的乘车区间,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右上角“学生”登录。

1.jpg

 

(2)输入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系统”,若还是首次登录教务网,请点击右下方“账号注册”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再进行登录。

2.png


(3)登录成功后,点击“学籍信息”模块。

3.png


(4)进入学籍信息模块后,点击左侧导航栏的“信息修改”,然后在“乘车区间”一栏输入乘坐火车的终点站(如终点站是“北京西站”,请填写“北京西”,注意只能填写一个乘车区间),最后点击“保存以上数据”。特别提醒:对于有换乘需求的同学,请直接填写最终目的地,例如乘车路径为“成都-北京西-沈阳北”,请在“乘车区间”内填写“沈阳北”。

4.pn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