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体本科生学习与成长体验调查的邀请

2023-06-15 16:28:05.85   分类:质量建设与保障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487 返回列表

亲爱的同学们:

我校将于今年12月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在校学习情况,从学生成长视角全面了解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科学诊断和分析,有针对性的改进相关工作,不断提高本科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诚邀您参与学习与成长体验调查。

本次调查采取匿名填写问卷形式,将花费您5-10分钟,按实际情况回答即可。结果仅用于内部分析,请您放心作答。您的反馈意见对学校工作提升至关重要!我们衷心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共同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问卷提供以下两种方式:

1.登陆网址:https://dm.njcedu.com/answer?id=4662填写问卷。

2.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

图片1.png

联系电话:66366369

Email:pjb@home.swjtu.edu.cn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

   2023年6月15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