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5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2015-06-23 14:33:25.843   分类:毕业设计及论文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7023 返回列表

各学院、各同学: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过程中最后阶段总结性的实践教学环节。为了更好地规范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展示我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给以后同学树立榜样,确立范本,学校将进行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并将电子版和纸质版在图书馆存档。 

现将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二、学生注意事项 

  1、学生提交的纸质材料为毕业设计终稿(装入资料袋),教务处将统一交送图书馆存档。 

  2、为了制作展板进行后续宣传,请获奖同学准备以下电子资料,文件夹以“公示序号_学号_姓名”命名,用优盘拷至X1301

1)准备一张生活照片,JPG格式,以专业_学号_姓名命名;

2)毕业设计(论文)终稿电子稿; 

3)论文中英文摘要电子稿; 

4)毕业感言,50字以内。

  3、以上资料齐全者,方可领取优秀证书。 

  4、学生提交材料时,认真核对本人学号,并上计财处网站核对本人的银行卡号,学校将对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获奖者进行奖励。 

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 

    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老师即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优秀教师,学校将按《西南交通大学奖励条例》文件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和校级年度其他奖励统一发放。

附件:优秀毕业设计推荐表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