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监考等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7-05-08 18:12:44.493   分类:外语等级考试   来源:物理学院   阅读量:6744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将于2017617日举行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教务处负责统筹本次考试的整体工作,外国语学院统筹做好考务工作,请各教学单位配合做好监考教师的组织等相关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是全国性大型考试,组织规模大,覆盖学生范围大,请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认真配合做好考务等相关工作,认真做好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

2. 学校将结合各学院学生的人数及在职教职工人数安排各学院监考教师人数(见纸质通知附件)。学院选派的监考人员一定要有责任心,应安排有监考经验的教职工担任监考工作人员。于2017515日前报教务处排课与考试中心(见附件)

3. 主监监考人员必须参加学校的考前考务培训会,认真学习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流程、《监考员操作规程》等考务相关规定,按时到位,按相关规程进行监考。如有违规将按照学校本科教学的相关规定追究其相关责任。

4. 选派的监考人员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监考的,需提交书面请假申请,经所在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后,安排其他教师替换,并报教务处备案,不可以请学生代为监考。

教务处排课与考试中心(综合楼222):何老师 66366253

附件:全国外语四六级监考名单报送模板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