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学出版社《“轨道交通系列著作”征稿通知》的通知

2011-07-14 16:42:25.04   分类:教材建设与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126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科学出版社是中国最大的综合科技出版机构。作为中国科技出版的旗舰单位,在科研、教育出版方面有着“高层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优良传统,每年出书8000余种(含重印书),期刊200多种。竞争力位居全国科技类出版社榜首,在全国出版社中名列第三。迄今为止,科学出版社已经出版了900多位院士和100多位著名大学校长的著作,享有“院士摇篮”的盛誉。该社出版的专著始终处于各学科前沿和顶尖,代表了国内科研成果的最高水平,在广大读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

  为将我校轨道交通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固化为专著,现将科学出版社专著征稿通知转发。请有基础、有意向的老师进行积极筹备,并将填好的《“轨道交通系列著作”编写意向表》电子版于2011年9月16日发到hyliang@swjtu.edu.cn,由教务处统一向科学出版社报送。

  特此通知。

  附件:科学出版社“轨道交通系列著作”征稿通知

 

                                                                             教务处

                                                                          2011年7月14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