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在校生培养计划的通知

2007-04-23 21:31:37.077   分类:教学计划及任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445 返回列表

各院系:

为了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培养计划的管理,同时也使得培养计划更加规范和合理化,我校的培养计划已经初步能做到网上显示与数据库同步,方便了师生的查询与管理。教学科经过二个多月的培养计划数据库的核对,数据已基本准确。为保证培养计划数据的准确性和可执行性,请各院系分专业分年级打印并核对本单位培养计划。即打印教务处网上(http://dean.swjtu.edu.cn/zhuanti/index.jsp?url=PlanQuery.jsp)各单位培养计划,并用记号笔改正不准确的数据,由院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430日前交与教学科。

 

 

打印说明:

打开打印网址:

http://dean.swjtu.edu.cn/zhuanti/index.jsp?url=PlanQuery.jsp

在页面中选择本单位、本单位专业及年级,按“查询”,然后再按“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相关需核对计划。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