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中本科教学工作类审核认定的情况说明

2019-01-02 16:47:00.54   分类:其他公告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890 返回列表

校内各二级单位、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职称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程序,教务处对本科教学工作类事项进行了审核认定。12月26日和12月29日组织人员进行了集中审定,部分需提交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的事项于2019年1月2日上午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进行了会评。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    整体情况:教务处共收到审核认定材料193份,审核认定过程中发现有疑问的27份,其中经沟通补充材料后审核通过的19份,因基本业务条件不满足审核不通过的8份。

2.    部分学院初审过程存在随意签字、审核不认真现象。请学院加强管理,认真做好职称评审中的相关工作,以免影响教师后续申报评审,产生不必要的影响。

3.    单位和个人如对审核认定结果有异议,请于2019年1月7日前书面提出复议,同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过期不予受理。

教务处:综合楼222,联系人:王克贵, 电话:66366255

教务处    

2019年1月2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