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改进计划报告》和《教学单位本科课程质量保障自评估报告》的通知

2021-07-16 17:13:54.01   分类:课程评估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995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相关课程组:

 

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委员会已经完成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有抽评课程的评估工作,并将《本科课程评估报告》(每门被抽评课程的评估报告)、抽评课程专家评价表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质量报告》(学校抽评课程整体质量报告)反馈至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本科课程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抽评课程教师需根据评估反馈意见,完成对抽评课程的改进计划。同时,作为本科课程质量保障的责任主体,教学单位也应对本单位本科课程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实施进行自我评估。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交资料

(一)提交《本科课程改进计划报告》

抽评课程教师(名单请见附件一)根据质工委抽评课程评估结果反馈意见,参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课程改进计划报告模板(抽评课程教师用)[XJZB-4603]》(见附件二),完成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抽评课程改进计划的提交。

 

(二)提交《教学单位本科课程质量保障自评估报告》

各教学单位参照《西南交通大学教学单位本科课程质量保障自评估报告(教学单位用)[XJZB-2602]》(见附件三),完成对本单位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实施的自评估工作。

二、提交要求

(一)提交方式

1.提交《本科课程改进计划报告》

只需提交电子版。被抽评课程授课教师可通过两种方式登录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信息化平台上传电子版报告:进入教务处网站首页,点击“质量保障”栏目登录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信息化平台,或登录网址http://zb.swjtu.edu.cn

2.提交《教学单位本科课程质量保障自评估报告》

需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发送至pjb@home.swjtu.edu.cn,纸质版在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24。

(二)提交时间

2021年9月15日17:30前

 

教学单位提交的《教学单位本科课程质量保障自评估报告》和抽评课程授课教师提交的《本科课程改进计划报告》,是学校跟进上一轮开课课程的改进成效,了解课程整体质量的重要依据。课程质量保障是教学单位教学质量保障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体系建设情况将纳入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年度考核中。因此,请教学单位和课程组务必认真撰写。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66366369

 

特此通知。

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委员会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分委会  教务处

2021年7月16日


附件一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评估抽评课程名单.xlsx


附件二 西南交通大学本科课程改进计划报告模板(抽评课程教师用)[XJZB-4603-1.0].docx


附件三 西南交通大学教学单位本科课程质量保障自评估报告(教学单位用)[XJZB-2602-1.0].doc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