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机械设计》上课注意事项

时间:2021-09-10     编辑:李艳梅     阅读: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选《机械设计A》课程的同学请注意,该学期的《机械设计A》课程将采用基于MOOC的混合教学。教务系统课表安排的每周两讲课中,教室“地点待定”的那讲课统一为MOOC在线学习(在网上学习相关章节内容,不到教室),另一讲到相应教室进行课堂讨论。

凡是选《机械设计》课程的同学,开课前必须“中国大学MOOC”平台(平台网址:https://www.icourse163.org/)注册,并报名西南交通大学的《机械设计》课程。

报名《机械设计》慕课流程

第一步:进入网站https://www.icourse163.org/

第二步:在网站右上角点击“注册”,可以使用手机或邮箱注册。已经在“中国大学MOOC”注册的同学请忽略此步骤。

第三步:用账号登录“中国大学MOOC”,修改个人“资料设置”:为便于管理,要求每个学生的“昵称”统一为“学号 姓名”格式

步:登录网站https://www.icourse163.org/在页面中的搜索栏输入“机械设计”,找到西南交通大学《机械设计》课程,进入课程,并点击右侧“立即参加”按钮报名学习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