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的通知

2022-11-14 11:40:44.953   分类:质量建设与保障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640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高等教育评估工作质量,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将建立全国共建共享共用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库,专家库将用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推荐工作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具体承担。现将我校专家推荐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类型和推荐条件

    本次可推荐评估专家、项目管理员和秘书,推荐人员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专业水平高,熟悉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愿意承担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任务。具体推荐条件见附件1。

    二、推荐范围

    符合推荐条件的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和系主任,各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等均应予以推荐。

    三、推荐程序

    1.各单位于2022年11月25日前,将推荐教师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邮箱pjb@swjtu.edu.cn,纸质版盖章后交教务处质量与评估办公室(综合楼224)。

    2.被推荐教师于2022年12月5日前,登录“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推荐系统”(https://eva.heec.edu.cn/expert-login),完善个人资料。

    3.学校于2022年12月9日前对推荐教师信息进行审核,并提交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4.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审核并公示审查通过的名单。

    四、其他说明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应推尽推”的原则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

    2.专家库实行动态更新机制,专家每年须定期更新基本信息,确保信息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对于师德师风出现问题、年龄超限等不适宜继续作为专家的,会及时调整出库。


    联系人:冷老师(66366084),郑老师(66366369)



 教务处    

2022年11月14日

    附件1:评估专家、项目管理员和秘书推荐条件.pdf

    附件2:推荐评估专家信息汇总表.xls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