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四川省教育厅第四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11-21 09:08:01.793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7094 返回列表

各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四批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9】567号、附件1),现将学校的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分为学科专业类课程和通识素质类 课程两类,以学科专业类课程为主。

请课程负责人申报课程的相关申报资料和教学资源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6〕554号、附件2)要求执行。

二、申报程序

各课程负责人认真填写《四川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附件3)和《四川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各一式一份,并于12月2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并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文档发送至jwsjjx@swjtu.edu.cn。申报书的电子文档应于12月10日前挂在相应的课程网站上。

三、相关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 028-66367409

  附件1: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四批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br(1).pdf

  附件2: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6〕554号)(1).pdf

  附件3:

            四川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1).docx

  附件4:

            四川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1).xls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