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创新讲座安排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8-09-03 15:31:42.963   分类:创新创业教育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027 返回列表

各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及创新实践学分认定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本学期开设创新讲座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合理安排本学院创新讲座,并于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下午5:00前将本学期创新讲座总体安排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jwsjjx@swjtu.edu.cn


    二、学院教务员、教师可以通过教务处网站提交学术讲座信息,建议学院在讲座举办前2周提前发布相关讲座信息,以便学生查看、安排时间。讲座教室由学院自行安排,如需借用教室请直接登录教务系统办理。

    三、讲座信息汇总后将第一时间在教务处网站上公布,汇总表中的时间地点为学院预报,具体安排以学院通知或学院在教务处网站学术讲座栏发布的通知为准。

 

    附件:创新讲座统计清单模板.xls


    特此通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