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2013年暑期短期交流项目宣讲会通知

2013-03-05 11:02:52.547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931 返回列表
    想坐在剑桥教室,跟剑桥大学教授面对面探讨问题么?
    想住在世界顶级名校,深度体验剑桥学子生活么?
    想用脚步丈量世界,领略世界大不同么?

    2013暑假,一起去剑桥吧!

我校与剑桥大学达成官方合作意向,特别定制了针对我校学生的暑期短期交流项目计划(CSSP)。我校将于2013年暑期筛选并派送一批优秀学生参与到该计划中。

宣讲时间:201337日(星期四)下午200

宣讲地点:犀浦校区一号教学楼X1221

宣 讲 人: 

Allen HAO,剑桥暑期商科和文化体验项目(Cambridge Summer Business and Culture Programme)项目负责人。

    Katrina RUST,剑桥暑期商科和文化体验项目项目协调人。

宣讲内容:

    2013英国剑桥暑期交流项目(CSSP项目)介绍和说明,剑桥大学学制说明,英国游学经验分享。

相关通知:

    2013 年剑桥大学暑期学校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http://dean.swjtu.edu.cn/servlet/NewsView?NewsID=4A3D0A7CCD4DA0B6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