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及2018年校级教改重大、重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的通知

2020-10-28 10:37:59.837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177 返回列表

各相关单位及教改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重大、重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安排,学校定于2020114日(星期三)下午2:00举行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及2018年校级教改重大、重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 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114日(星期三)下午200-500

地点:详见附件(交流及汇报顺序以分组排序为准)。

二、要求

本次结题验收汇报以项目PPT汇报和自由交流的形式展开,省教改和校教改项目负责人相同且研究内容相同或相似的项目可合并进行汇报,具体合并情况详见附件。各项目在汇报时主要围绕项目完成的主要内容及所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汇报和交流时间如下:

组别

汇报时间

交流时间

第一组、第二组

10分钟

5分钟

第三组、第四组、第五组

8分钟

3分钟

第六组、第七组

6分钟

2分钟

三、注意事项

1. 由于项目较多,请各项目严格控制汇报和交流时长,汇报结束前一分钟会务组将进行提醒。

2. 请各项目组于当天(114日星期三)下午130之前将PPT拷贝至会场,汇报途中将不再接受PPT拷贝。PPT最好使用Microsoft PowerPoint 97-2003(*.ppt)版本,避免使用较为复杂的动画或切换,防止出现不兼容现象。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教学研究科:66366263

教务处

20201028


        附件 汇报交流分组名单.pdf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