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前沿首页媒体交大
 
 
百名高校教师获“教学名师奖” 我省8名教师在京领奖
 
前沿网:http://qy.swjtu.edu.cn   时间: 2006-9-11 15:32:48   作者: 尹晓华    点击数: 991

 

   四川日报第一版报眼  时间:2006-9-10 

 

 

  据新华社北京99日电在第2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表彰大会9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教师戴上了熠熠生辉的国家级教学名师奖章。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大会,向“教学名师奖”100名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最近胡锦涛总书记再次强调必须坚定不移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切实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获得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100名教师,是全国高等学校近97万教师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凝结着人民教师的光荣品质。来自81所高校的100名教师获得了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学科背景涵盖了11个学科门类。 

 

  本报讯 (记者尹晓华) 我省8名获得全国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教师9日在北京领奖。 

  这8名教师是四川大学的顾宜、李甘地、王喜忠,西南交通大学易思蓉,电子科技大学黄廷祝,四川农业大学陈代文,西南财经大学庞皓,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刘甫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