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2018-06-04 16:12:05.417   分类:毕业设计及论文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442 返回列表


各学院、各同学: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过程中最后阶段总结性的实践教学环节。为了更好地规范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展示我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给以后同学树立榜样,确立范本,学校将进行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并将电子版和纸质版在图书馆存档。

 

现将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内容

备注

6月11日

各学院

各学院推荐名单(电子稿发送jwsjjx@swjtu.cn,只需提供名单,格式见附件)。

学生人数少于100人的专业,推荐1篇;学生人数多于100人的专业,每超过100人可多推荐1篇。

6月14日

教务处

审核后再教务网上公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

文字复制比超过30%的将直接取消参评资格。

6月15日-19日

分散打印

获奖学生打印、装订论文终稿。

请各位同学注意提前将教师评阅意见复印,和重新打印的终稿一起装订。

6月20日

教务处

学生将相关材料交至综合楼227,领取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证书。

需提交电子稿文件夹和论文,以(公示序号-学号-姓名)方式命名。

 

二、学生注意事项

 

1、学生提交的纸质材料为毕业设计终稿(装入资料袋),教务处将统一交送图书馆存档。

 

2、为了制作展板进行后续宣传,请获奖同学准备以下电子资料,文件夹以“公示序号_学号_姓名”命名,电子稿发送jwsjjx@swjtu.cn。

(1)准备一张生活照片,JPG格式,以“专业_学号_姓名”命名;

 

(2)毕业设计(论文)终稿电子稿;

 

(3)论文中英文摘要电子稿;

 

(4)毕业感言,50字以内。

 

3、以上资料齐全者,方可领取优秀证书。

 

 

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

 

        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老师即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优秀教师,学校将按《西南交通大学奖励条例》文件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和校级年度其他奖励统一发放。

 



附件:优秀毕业设计推荐表.xls


 

发布单位:教务处

2018年06月04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