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赛第一!我校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西部区域赛中再创佳绩

2021-06-09 15:19:06.12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914 返回列表

2021年5月29日-5月30日,第12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西部区域赛决赛以网络答辩形式顺利举行。我校共有19支队伍晋级西部区域赛决赛,并有9支队伍荣获西部区域赛决赛一等奖并顺利晋级国赛。我校晋级西部区域赛决赛队伍的数量与获奖质量均位列西部区域赛第一。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商务部两部委联合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年度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领域的创新、创业国家级赛事。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紧贴现代服务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在服务外包领域搭建一个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大赛引导社会公众和青年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高校青年学生,促进高校教育改革贴合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创新人才培养和人才评价体系,引导和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逐渐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服务外包行业青年创新创业展示盛典。

为充分备战此次比赛,在教务处的精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下,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学院牵头组织,从去年就开始组织实施校内宣讲、选题答疑、校级中期答辩、西部赛区预答辩、西部赛区比赛指导等工作。根据比赛特点,学校组织成立了包含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杨柳、张鹏飞、吴宗玲,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李君、聂绪海,经济管理学院苗苗,建筑与设计学院李芳宇等老师在内的跨学科指导团队,克服规模大、跨学科、实践性强等专业上的难点,进行协同指导,利用寒假开展集训工作,同学们依托项目开发进行相关知识和技术的学习,保证队伍顺利完成项目的实际开发,并进行了多轮迭代。

目前,晋级国赛的队伍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在暑期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同学们的好成绩!

image.png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

2021年6月9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