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评估线上交流会的通知

2021-11-03 16:16:50.367   分类:课程评估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182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相关课程组: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安排,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委员会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分委会已经完成对各教学单位本学期开设的本科课程的抽取工作并与各教学单位就待评估课程名单和评估专家名单进行了核定。为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评估

本学期已启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评估,抽评课程名单见附件一。请被抽评课程任课教师深入学习“本科课程质量保障系列文件”和“本科课程评估工作手册”,贯彻以学为中心的质量文化。

所有教师均可登录教务处网站首页,进入“质量保障”界面,或登录网址http://zb.swjtu.edu.cn/,进入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信息化平台查阅相关文件并完成相关评估工作(用户名为四位或五位工号,初始密码为姓名拼音首字母小写加工号,也可以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二、线上交流会

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4日15:00-16:30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号:364627396

参会人员:本学期参与课程评估的全体专家,见附件二。

会议主要内容:

(一)解读课程评估体系并总结评估总体情况

(二)评估专家组组长和专家分享课程评估工作经验

(三)交流讨论

申请加入会议时请各位老师把自己名称改为“学院+姓名”。

欢迎教学管理人员及广大师生参加。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委员会 教务处

2021年11月3日


附件一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评估抽评课程名单.xlsx


附件二 2021-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评估专家名单(学院推荐汇总).xls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