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恢复线下教学情况

2022-09-28 16:23:17.66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851 返回列表

927日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由线上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天。当日上午,副校长何川、沈火明、康国政在教务处处长崔凯等陪同下检查了学校本科生线下课程教学情况。

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及成都市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学校的周密部署下,在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为教学的各个环节做了充分准备。通过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等教学情况检查表明,各项教学工作运转总体正常,教风学风整体优良,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精神状态饱满,教学场所干净整洁,各项服务保障有力到位,学校平稳有序推动教学工作由线上转到线下。

校领导同时要求教务处对因疫情防控不能返校(报到)的少部分本科生,进一步做好居家课程学习方案,确保未能返校(报到)学生的学习安排。

图片1111.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