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9-10-10 09:30:57.6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7706 返回列表

各学院、指导老师、项目组: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工作流程安排,学校决定于本学期第9周至第10周对已通过第一阶段检查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附件1),请做好相关准备。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准备

       1. 项目组认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表》(附件2,一式两份,双面打印),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提交项目立项学院。

2. 登录教务系统→SRTP科创→中期检查,网上提交中期检查材料。

3. 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准备中期检查答辩PPT,时长5分钟。要求重点对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进展、收获和体会等进行展示。

4. 学院组织评审专家、指导教师于第10周举行中期检查答辩会,对项目进行集中检查。答辩会时间地点安排需提前报送实践教学科,学校将组织专人旁听。

 

二、检查要求

       1. 本次检查以学院普查为主,请学院认真组织答辩会。项目实施情况和学院对项目的组织管理将作为下一年度立项指标分配的重要参考依据。

       2. 请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中期检查工作,保障检查质量。学院可根据项目实施及进展情况进行内部动态调整:即进展良好的校级项目可建议调整为省创,省创项目可建议调整为国创,进展滞后的项目可降级直至终止。动态调整后,国创项目数和省创项目数保持不变,校创项目数根据检查结果确定,但不超过原立项项目数。

       3. 学校将对学院报送的中期检查结果进行复查,根据复查结果对项目立项等级进行调整后,公布中期检查结果。

 

三、时间节点

       1. 2019年10月23日(第9周周三)17:00前,项目组和指导老师认真准备、充分研究,形成检查报告并制作完成符合要求的答辩PPT。

       2. 2019年10月24日(第9周周四)17:00前,项目组提交完整的中期检查材料到项目立项学院,在教务系统上提交中期检查材料。中期检查材料需先由指导老师进行初审,待中期答辩结束后,由学院教务老师按照答辩评委意见,为每个项目提交学院审核意见。最后,学校依据学院报送的中期检查纸质汇总材料进行终审。

       3. 2019年10月25日(第9周周五)17:00前,学院将中期检查答辩会安排表报送实践教学科(附件3)。

       4. 2019年11月1日(第10周周五)前,学院组织中期检查答辩会。

       5. 2019年11月5日(第11周周二)17:00前,需修改项目信息的项目组,需在教务系统→SRTP科创→项目修改提交项目变更申请,由指导老师、学院、学校完成分级审核。网上提交截止后将不再受理变更申请,请同学们务必注意。

       6. 2019年11月8日(第11周周五)17:00前,学院将以下材料汇总后统一报送实践教学科:  

  ①中期检查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附件4)

  ②中期检查表纸质版1份

  ③中期答辩现场电子版照片5张
  注:项目信息导出功能已完善,请及时更新汇总表中的“项目名称”、“参加学生人数”等信息。


        请各项目第一时间加入对应的项目联络QQ群,以便接收重要通知消息:2019年SRTP联络交流QQ群.xlsx

 


附件1: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名单.xlsx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3:答辩会安排表.xlsx


附件4:中期检查学院汇总表.xls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综合楼227

联系电话:66366254

电子邮箱:jwsjjx@swjtu.edu.cn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