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2021-05-08 10:36:01.44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01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激励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推动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学校教务处和数学学院联合举办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

一、参赛对象:西南交通大学全日制在校18、19、20级本科生。数学专业的同学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内容

1.数学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组。

2.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大学本科工科各专业高等数学课程的部分教学内容,具体内容为:一元函数微积分、常微分方程、多元函数微分学、二重积分、三重积分。

3.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大学本科数学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内容,其中数学分析占50%、高等代数占35%、解析几何占15%。

三、竞赛形式、时间

1.竞赛采用闭卷考试方式,竞赛题目总分为100分。

2.竞赛拟于5月2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犀浦校区(数学专业组、非数学专业组)、峨眉校区(非数学专业组)举行。

3.  竞赛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请于竞赛前一周关注学校教务网站和数学学院网站的通知。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10日-2019年5月18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教务网登录——竞赛活动)并填写报名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学号、校区、参赛类型、所学专业、联系电话)

3、报名咨询电话:13198501083 秦老师

五、评奖

竞赛将评选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对获奖的学生将给予奖励并颁发西南交通大学数学竞赛获奖证书。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