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都校区2018-2019第二学期教材发售及领用的通知

2019-02-22 11:01:14.917   分类:教材建设与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223 返回列表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售工作将从2019222日开始进行。其中,出版教材7.6折、两课教材按原价发售、胶印教材按印刷成本价发售。为了节省您宝贵的时间,成都校区师生选用教材前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学生购书

1. 开学第一周,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售书,请班长或学习委员统计数量后,到教材服务中心集体购买,用校园一卡通或微信支付书款。开学第二周起至第七周售书结束,提供个人零售。

2.特别提醒:

     (1)教材一经售出,原则上不予退还。特别是影响二次出售的(如:已在教材上书写姓名、班级等的教材),不予退还。对于确有漏页、倒装等质量问题的教材,请尽快到教材服务中心给予调换处理。

     (2)第二周起才提供个人零售。

     (3)售书不收现金,需用校园一卡通或微信支付购买。

二、教师领书

凡在教务网上完成教材提交,需领用本学期所授课程教材的任课教师,请携带工作证等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教材服务中心咨询办理(不接受学生助理代办),敬请任课教师理解!

领用时间:即日起至第七周售书结束前的工作日,教师可联系教材中心办理领书。

注:222日教材服务中心上班。本周六(223日)休息,周日(224日)上班,下周起按工作日正常上班,欢迎同学们前来选购教材!

成都校区售书地点:犀浦校区2号教学楼2113#

峨眉校区师生教材选购安排请以教务处峨眉办公室的通知为准。

 


          教务处   

   2018222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