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西南交通大学本科课程自评估报告》的通知

2019-12-30 17:02:28.36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228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相关课程(组):

根据本学期本科课程评估工作总体安排,被抽评课程的授课教师需完成课程自评估工作,并形成课程自评估报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评方法

请被抽评课程的授课教师(名单详见附件一),参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课程自评估报告模板(课程教师用)》[XJZB-4602-1.0](见附件二),撰写自评报告,经课程负责人审核后提交至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信息化平台。在撰写、提交自评估报告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一个教学班一位教师授课,则由该课程教师完成自评估报告;

(二)一个教学班多位教师授课,则由多位教师共同完成自评估报告;

(三)同一门课程(相同课程代码)存在多个教学班的情况,不同教学班教师分别完成各自的自评估报告(对于同一名教师授课的同一门课程不同教学班的情况,可以只提交一份自评估报告,但应在该报告中涵盖不同教学班的情况)。

二、提交时间

2020年1月11日17:30前

三、提交方式

本次课程自评估报告仅需提供电子版,请被抽评课程授课教师直接登录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信息化平台上传自评估报告。(请各位老师访问教务处网站首页,进入“质量保障”界面。)

1.jpg

授课教师若未按时提交自评报告,会影响对该门课程评估的完整性,因而难以全面反映课程质量,请各位授课教师务必按照要求,准时提交自评报告。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66366369   

特此通知。

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委员会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分委会  教务处

2019年12月30日



附件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评估抽评课程名单.xlsx


附件二:西南交通大学本科课程自评估报告模板(课程教师用)[XJZB-4602-1.0].doc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