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品提交的通知

2019-06-03 11:30:05.36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人文学院   阅读量:3329 返回列表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是四川省教育厅为了促进教改、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开展的大赛。

本届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活跃大学生的课堂生活。同时为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总决赛选拔优秀的作品。

本届大广赛西南交通大学大广赛组委会委托广告创意协会执行比赛作品收集任务。

 

一、  时间安排

2019年3-6月:作品创作阶段

2019年6月15日:西南交通大学校区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2019年6月18日:四川赛区作品提交截至时间

2019年6月25日:大广赛官网网上提交截止时间

 

二、  作品类别

1、平面类(移动端、传统媒体)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

3、动画类

4、互动类(移动端、场景互动)

5、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

6、策划案类(广告策划、营销策划)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

8、营销创客类(指定产品)

9、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注: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见附件

 

三、参赛流程

第1步:登录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第2步:作品创作

第3步:上传作品。参赛者在大广赛作品提交平台上自行注册会员,填写报名表、

承诺书,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作品参赛编号。

(平台开放时间,以官网公布为准)

第4步:下载、打印报名表

第5步:报送至学校。将报名表与作品电子版一同交到学校收件地址。

第6步:学校报送至赛区。参赛院校将初评筛选出的作品提交至各赛区进行评选,各赛区联系方式见大广赛官网首页“赛区列表”。

           第7步:赛区报送至总赛区。

       各赛区将评选出的入围作品提交至全国大广赛组委会进行全国总评审。

 

四、参赛须知

 (一)大广赛在全国设立赛区,采取一次参赛、三级评选的方式进行。即:参赛作品经院校初选后,报赛区评选,在赛区获得优秀奖以上的作品,再由赛区统一报送(平面类作品不超过所在地区参赛作品总数的15%,其他类别不超过20% )参加全国总赛区的评审。全国总赛区不受理个人报送的作品。

(二)参赛选手需打印2张报名表( 1张赛区存留、1张报送大广赛组委会)。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学校或院系公章(交至广告创意协会后,将由协会统一盖章)。

(三)作品展示部分不准出现院校、系、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

(四)每件参赛作品务必标明参赛编号存入U盘,并随报名表一并报送学校,由学校收齐后以U盘形式统一提交。

校赛、省赛和国赛均按照上述统一要求收集作品,再提交至赛事组委会。

(作品提交要求如有变动,后期会在西南交通大学大广赛QQ中做具体通知)

(五)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每件作品的作者: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人;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视频类、动画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不超过5人;并在报名表创意小组名单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的顺序填写。每件作品的指导老师:平面类、文案类作品不得超过1人;其他类别作品不得超过2人。

(六)学生创作所用素材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出处。

(七)请遵守《承诺书》的承诺。

 

五、 提交方式

  参赛文件及作品提交通知将在西南交通大学大广赛QQ群实时更新,请参赛同学加群。

收件地址: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八号教学楼8302、8304

收件时间:2019年6月13日——6月15日(具体时间将于QQ群发布)

QQ:608476517

      U_~``R~{_131K[3FJGUN$O8.pn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