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实践类项目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05-20 14:40:59.51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566 返回列表

5月19日,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实践类项目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因疫情影响,此次答辩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分理工科组和文科组。冯晓云副校长出席答辩会并针对评审作了要求,23个申报单位、60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答辩会,教务处处长崔凯主持会议。

1.jpg

上午9:00,答辩会正式开始。各申报单位围绕单位中心工作,重点介绍了教改项目的整体布局和规划思路;各项目组负责人针对各自项目,重点介绍了项目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目标和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特色与创新点、对申报单位总体思路的支撑、经费使用规划等情况;最后与会专家评委结合项目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项目的实施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2.jpg

据悉,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工作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做出了较大调整。此次教改立项工作,着重引导、鼓励各申报单位结合自身本科人才培养情况,对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进行整体规划、布局,聚焦具有问题,突破瓶颈环节,集中优质资源,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策献力。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