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校内模拟赛暨省赛预选拔的通知

2022-10-19 11:26:27.573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214 返回列表

各位同学: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蓝桥杯大赛已于2020年成功入选全国普通高校A类学科竞赛。

为激励学生钻研软件和信息技术,培养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我校将举办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校内赛,此次校内模拟赛同时作为省赛的预选拔(因省赛校内赛点机位所限,本次校赛将作为省赛报名筛选依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承办:电气工程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电子科技协会
       
一、参赛形式

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且符合相关科目报名要求的本科生,以个人为单位参与竞赛。

二、大赛赛项

电子类(大学组)

1)嵌入式设计与开发

2)单片机设计与开发

3EDA设计与开发

三、奖项设置

校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各奖项比例以学生参赛实际结果为准。

四、时间安排

(一)报名阶段

报名时间:20221019-23

报名方式:加入十四届(2023年)蓝桥杯咨询群(电子类),QQ群号:1092276361,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二)学生竞赛阶段

比赛时间:20221119-27

比赛地点及具体详细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参赛同学务必加入蓝桥杯校赛(电子类)通知QQ群:1092276361

五、竞赛工作联系人

联系方式:李老师 028-66366731    唐同学 QQ410981740

 

 

 

大学生电子科技协会

电气工程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

20221019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