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械学院“关于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机械设计》课程的相关通知”

2016-02-26 09:45:59.99   分类:排课选课事务   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量:5186 返回列表
 

2015-2016学年第2学期选《机械设计》课程的同学请注意,该学期的《机械设计》课程将采用基于MOOC的小班制混合式教学。第1周周一上午第1讲,统一由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吴鹿鸣教授为各班讲授绪论课,上课教室:X4350

具体时间安排为:

8:00-8:45  机械20131-9

8:50-9:35  车辆20131-6班、茅机20131班、工程20131

以后各周教务系统课表安排的两讲课中,第1讲统一为MOOC在线学习(网上学习相关章节内容,不到教室),第2讲到相应教室进行互动讨论。

凡是选《机械设计》课程的同学,开课前需要到“中国大学MOOC”平台注册,并报名学习吴鹿鸣教授主讲的《机械设计》课程。

“中国大学MOOC”平台网址:http://www.icourses.cn/imooc/

学生注册流程

第一步:进入网站http://www.icourses.cn/imooc/

第二步:在网站http://www.icourses.cn/imooc/ 右上角进行邮箱账号注册并进行激活(网站有注册说明)

第三步:激活后返回http://www.icourses.cn/imooc/ 主页进行登录,然后在上方检索栏输入“机械设计”,找到《机械设计》课程(吴鹿鸣主讲,西南交通大学),选择该课程,并点击“立即参加”按钮注册该MOOC课程学习。

提醒:为便于管理,要求每个学生注册后修改“昵称”为“学号_姓名”格式。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